[So why?So anymore.]除非一劳永逸,否则继续努力。

翻车鱼大队莫名其妙的成立了但我们还是要庆祝一下

转载于 翻车鱼大队(简介爱你

我认为可以!【不存在的】

翻车鱼大队:

创建日期为2017/8/27

成员为:

【霈】 @霈 

性别 女

圈向 all金,嘉金,等等等等凹凸世界有关的圈子

没有什么是一条滑稽霈酱能做成的,如果有那一定是假的,赶紧刷新一下吧少年郎。

假装更新的最勤快的鱼。


 【永夜】 @orchid永夜 

性别 扶她

圈向 主黑塔凹凸

黑塔是铂金雪兔味音痴 洋芋蛋子花夫妇,然后初恋红色等等一大堆(杂食党の死亡凝视)

凹凸除了微雷瑞金外跟其他的相性都蛮好

 

这里是抱着霈霈大佬大腿的永夜!

专注一逸年的有的很多人连cp组名听都没听过的冷cp。文渣画也渣,开学还长弧……

敢于关注我的都是勇士!为大家鼓掌!


 【羹】 @糯米羹。 

性别 女 属性受

圈向 主混语C吧但是渣的要死

这里抱着夜子死命宠的羹!你们可以叫我咸鱼干x

天天想着能够写出很棒棒的文但事实总是事与愿违!

对开车一无所知还要一直开一直翻其实就是作死!

开学就会获得绕地球两百三十三圈的弧毕竟要认真学习天天向下!

自我概括/脑子出现很大问题天天拉人去对戏乖巧可爱天真无邪并不热爱学习的好孩子!


【铃】 @12岁小萝莉 

性别 女

 圈向 主凹凸/v家/语c(正在补黑塔,智商低无所畏惧)

12岁萝莉(05年出生无所畏惧),年龄很小der,反射弧巨长,可能会在不经意中怼到你(如有冒犯请原谅),自己经常顶着一张懵b脸到处乱晃,刚来lofter啥都不懂,所以对啥都很迷。

第一印象很重要,谁知道我第一次见到你是萝莉还是御姐?我可是很会装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私人tag无所畏惧

©  | Powered by LOFTER